Friday, December 12, 2008

林峰《爱在记忆中找你》

一首我想唱得歌

林峰《爱在记忆中找你》

Intro : Am F G C Am F Gsus4 G

Verse 1:

Am----G-------Em----F--Am----G------Em---F

我对你, 这一生, 那个可比? 我于你,差一些, 永远一起。

Dm---G----Em----Am-Dm-F----G

邂逅时间场地,似连场好戏,要自何页说起?

Am----G------Em---F--Am-----G------Em---F

爱太重,深呼吸, 欠缺空气。 爱太美, 轻轻的, 却载不起。

Dm---G-----Em----Am-----Dm--F-------G

爱情来到时候, 似明媚天气, 她走了,突然骤变雪落雨飞。

Chorus:

------Am--------F--------G------C

如果可以恨你,全力痛恨你,连遇上亦要躲避。

------Am--------F---------G-----C

无非想放下你,还是挂念你,谁又会及我伤悲?

----F-------G------Em------Am--Dm-----G-----Asus4---A

前事最怕有人提起,就算怎么伸尽手臂,我们亦有一些距离。

---Dm------G----Asus4----A------Dm---------G

(我情愿我狠心憎你,------------------我还在记忆中找你。)

1.F G Em Am F G Asus4 A F G Em Am F G

2.F Am F G E7

3.Am F G C Am F G Am

Verse 2:

Am----G-------Em----F--Am----G------Em---F

你太远,该怎么,说对不起? 你太近, 一转身, 却已高飞。

Dm---G-----Em----Am-----Dm--F-------G

快乐也许太短, 似场流星雨, 一眨眼, 就如幻觉怕又记起。

*(Original Key is in C# to D)

p/s: 摘自 http://gcstudio.blogspot.com

No comments: